民宿介紹

國境之南......南灣 Gold HoteL 位於南灣面海地段(南灣停車場對面),一棟純白設計的Gold HoteL,提供二人房及四人房型,每間房都有獨立衛浴間,其中有一間房提供卡拉OK設備和網美拍照牆,還有兩間房有海景陽台,看海及拍照都非常有美的畫面,歡迎你們帶著陽光的享受來一趟墾丁之旅~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

關於 南灣 Gold Hotel

訂房時間

08:00~23: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公共付費停車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卡拉OK

注意事項

▲加床費用:500元
▲請按住宿人數規定住宿,如超過人數進房入睡者,店家有權利拒絕房客入住或加收人數費用。
▲房客退房後如房間內之設施有損壞或遺失,店家將會要求賠償,入住房客請留意。
▲為維護寧靜的居住環境,晚上10點後請勿大聲喧嘩,並請往屋內移動。
▲嚴禁酗酒喧嘩、轟趴、嗑藥及違法行為,民宿警民連線如發現即報警處理。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8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房間乾淨,搭配無敵海景,等於絕配。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地點剛好在南灣對面,然後最推4樓前面房間,景觀讚到不行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純白的房間搭配百萬海景,寢具非常乾淨,冷氣也很冷,價格實惠,工作人員很熱情,完美!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地點很好風景很好,房間設備希望可以改進(洗澡水龍頭會晃、地板排水孔頭髮多)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四人背包房 一晚250真的超便宜 對面就是南灣可以玩水 真的很方便 公車站也就在不遠處 缺點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地點好就在南灣旁邊,想玩水直接換泳裝走到對面就好! 我的房型都可直接看到海,超級好拍! 但濕氣稍重 早餐是好拍也好吃, 服務人員也很客氣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地點很方便 雖然天氣不好但房間裡面很好拍 空間很大 但要是電視能夠在床的正前面會更好 早餐很豐富 麵包的口味很特別青醬的味道也很好吃 而且店員人都很好就算小超時還是願意讓我們打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1、位於南灣正對面,民宿本身無提供停車位,免費停車需要尋找,民宿正後方巷子可以尋找車位。 2、位於大馬路旁,頂樓海景房間隔音欠佳,車水馬龍聲音很吵雜。 3、比較推薦2、3樓房間Cp值比較高,若嚮往海景房間可以再多問多看。 4、由於住宿樓梯有點陡,年長者及行動不便者、行李多的請注意安全。 5、值得讚許民宿員工們很有活力且貼心。

from google